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播撒关爱,幸福未来

2018年03月10日 00:00 张婧雯 点击:[]

3月8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志愿服务中心开展了以“播撒关爱,幸福未来”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在信望爱残疾人康复中心举行,旨在帮助残疾的孩子们,给他们带去温暖和欢乐。

新学期伊始,志愿者们精神饱满,容光焕发。活动当天,他们早早地到了康复中心,在领队刘士莉的带领下组织活动,和工作人员一起陪孩子们到户外做游戏,唱歌,进行简单的康复训练。志愿者和孩子们渐渐熟悉,通过游戏打成一片,欢笑声不断。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残疾儿童感受到了外界对他们的关心,关注和关爱,志愿者们也受益良多。在这些孩子的眼中,志愿者们看到了他们对这个世界美好的期待。公益不止,爱心不息,愿世界能对这些可爱的孩子温柔以待。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助力考研,圆梦一月”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