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助力考研,圆梦一月”活动

2018年03月13日 00:00 王文萍 点击:[]

又到了一年一次的考研季,济南大学学子含辛茹苦积极备考。面临着即将到来的考研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志愿服务中心在朱思齐老师的指导下,领队孙宁超带领志愿者们于2017年11月21日在八食广场举办“助力考研,圆梦一月”的活动,为济南大学学子加油打气。

此次活动由志愿者们自制活动展板和横幅,上面写着“考研之程,虽千万人,吾往矣;明日考场,全力以赴,无悔矣”。在学生们下课放学时,志愿者们邀请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字或者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对学长学姐祝福语贴到展板上。同学们都积极热情地参加活动,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大家都热切地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真诚祝福。

此次活动,老师和同学们都表达了对考研学子的期盼之情,不仅让考研学子体会到了老师和同学的关心和重视,而且体现了济南大学良好的学习氛围与同学之间真诚的友谊,帮助大家坚定了考研信念、增强了考研信心。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志愿者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春意融融送真情”的主题活动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志愿者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春意融融送真情”的主题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