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志愿者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春意融融送真情”的主题活动

2018年03月13日 00:00 李辰溪 刘逸冬 点击:[]

肃肃花絮晚,菲菲红素轻,又是一年好春色。赶着春的脚步,为了传承尊老美德,践行雷锋精神,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于3月10日在幸福家园敬老院成功举办了主题为“春意融融送真情”的敬老活动。

风和日丽,碧空如洗。在这样一个晴朗的早晨,满怀热情的志愿者们在领队刘慧的带领下,乘车来到了幸福家园敬老院,期待能为老人们带来一份春日的欢乐。来到敬老院后,各个志愿者们都积极的投入到活动中来。擅长家务的开始帮助工作人员清扫庭院,边边角角,打扫得一尘不染;还有的看老人们活动不是很方便,就帮助老人们上下楼提热水;性格外向,擅长聊天的志愿者就陪着老人聊天解闷;颇具才艺的同学纷纷为老人们表演节目,使原本沉寂的气氛活跃起来,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敬老院。

在志愿者们的倾听下,饱经岁月洗礼的老人们谈起了他们的故事以及生活状况,老人说有孩子们陪伴的这一天不会那么孤单,很欣慰。在同长辈们的相处之中,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孤寡老人对亲情以及对社会关爱的深深渴望。临近活动尾声,志愿者们与老人一一告别,愉快而又不舍的结束了一天的志愿活动。

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儿女的思想先导。此次关爱老人的活动不仅响应活动主题,更是对于我们迈向新时代的大学生的一次心灵的成长,面对接下来的生活,我们还将要积极发扬雷锋精神,传承尊老美德,为更加美好的和谐社会献一份青年的力量。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助力考研,圆梦一月”活动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助力考研,圆梦一月”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