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敬老院志愿活动

2018年03月27日 00:00 董怡琴 点击:[]

子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每个人都要走向衰老,因此,爱护老人就是在爱护未来的自己。

2018年3月25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志愿者们抱着满腔的热情到达幸福家园敬老院进行以“陪伴老人,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交谈,相互熟悉,虽然开始的谈话都很空洞,但是志愿者们希望用自己的努力让老人们的生活能多一些鲜活的色彩,让老人们的生活少一些忧郁,多一些欢乐。此外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安排了节目,舞蹈,唱歌,讲笑话等等,以此来给他们单调的生活送去一份欢笑、一点温暖。

最后希望社会各界人士伸出双手,奉献爱心,让老人们不再感到孤单,让他们能够真正的安享晚年,构建我们的和谐大家庭。

上一条:物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关爱自闭儿童活动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关爱折翼天使”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