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关爱折翼天使”活动

2018年03月23日 00:00 孙琬婷 李扬 点击:[]

正值雷锋月,为弘扬雷锋精神,使同学们铭记助人为乐,与人为善的精神。2018年3月18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志愿者服务中心的部长和干事们在朱思齐老师的指导下,跟随李长龙队长满怀爱心的来到了天翼儿童康复中心。进行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关爱折翼天使”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与管理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环境。然后,经简单分工后,志愿者们行动起来,他们有的负责教室内卫生的打扫,有的负责外围绿化带的清理,有的负责生活用品的摆放。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志愿者们的热情十分高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主动与孩子们沟通,并一起进行了愉快的游戏。在此基础上,他们建立了互相信任的友谊,帮助孩子们打开了心灵之门。

三月春风拂物院,雷锋精神暖人心。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而且给自闭儿童带去了温暖和关爱,让他们的黑夜不再孤独冷漠,让他们的内心不再自卑寂寞。也希望此次活动能将爱心传递到更多地方,感化更多的人。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用心关爱,学会奉献,增强服务社会的意识,让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敬老院志愿活动

下一条:博览群书,助力成长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