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学院举办普及金融知识,净化校园环境志愿活动

2018年10月12日 16:56 温志伟 点击:[]

 

2018914日,本着普及金融知识,净化校园环境的原则,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朱思齐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一项志愿活动。

这天上午,志愿者们在陈星利的带领下来到了第八食堂,帮助济南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发传单,向大家宣传金融知识,带大家深入的了解信用卡及贷款的内容。

大学生的生活丰富多彩,学生消费水平也会有所不同,有的学生会每天认真记录自己的每一笔消费,绝不铺张浪费,但是也有学生为了进一步满足购物需求使用信用卡额度进行贷款,最后却变得一发不可收拾。此次活动,便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金融知识,理性消费,学会自我保护,自我管理,不要盲目的使用信用卡。

作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我们要理性的使用银行卡,坚决拒绝套路贷校园贷等不正当的贷款,不要为了一时的虚荣而害了自己。净化校园环境,人人有责,我们要珍惜个人信用,倡导大家理性消费。

上一条:物理学院拜访敬老院,为老人献爱心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感恩教师系列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