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学院拜访敬老院,为老人献爱心

2018年10月12日 17:03 宋文杰 点击:[]

随着中国的老龄化的加剧,越来越多的老人住在了养老院,没有了家人的照顾。为了排遣老人内心的空虚,我院于2018915日集体组织了“尊老爱老,孝满天下”活动,志愿者们拜访了幸福家园老年公寓,陪老人聊聊天,给老人唱唱歌,让老人们更加的开心幸福。

志愿者们在领队孔德恒的带领下三人同行一起来到了敬老院,为了让老人的生活环境更加舒适,志愿者们合力将一个脏乱差的胡同清扫出来,搬离了废弃的桌椅,打扫了堆积的树叶,尽管胡同里的蚊虫扰人,垃圾桶的气味难闻,但是志愿者没有丝毫抱怨,每个人都认认真真,角角落落都打扫得干干净净。他们舍弃自己的空余时间,甘心奉献的精神成为了志愿之船的海风,不断推动着大家向更远的彼岸航行!

现如今我过得老龄化越来越严重,越来越多老年人住进了敬老院,却也有越来越多的老人见不到儿女,得不到良好的照顾,过的不快乐。我们这些大学生在业余时间里多去看看他们陪陪他们,便能让他们快乐一天,感到这个世界的美好和爱意,排解心中积攒的空虚寂寞。

这次的活动是赋满积极意义的,我们应该多做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让世界变得更有爱!

上一条:物理学院99公益活动

下一条: 物理学院举办普及金融知识,净化校园环境志愿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