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学院举行“科普伴我行”志愿活动

2018年10月13日 12:00 秦升虎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在新的学年中,物理学院的志愿者们将以更加崭新的面貌,把更多的热情和爱心投入到志愿活动当中去。

为了让更多的人们了解科学的魅力,展示科技之美,同时向社会展现志愿者形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科普伴我行”的科技馆志愿活动。

911日,志愿者们来到了山东省科技馆开始了本学期的首次志愿活动,在领队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帮助科技馆的工作人员一起向来到科技馆的观众讲解各种科学知识和许多科学现象的发生原理,并耐心地为观众解答问题。同时还参与了科技馆展品的维护工作,帮助工作人员维护科技馆秩序,让观众有序地参观浏览科技馆。

科技馆志愿者为来科技馆的人们讲解科学知识,不仅让观众深入了解各种科学现象及原理,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拓宽了自己的知识面。更是向社会传递了科学之美,让人们认识到知识的魅力,为社会文明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

 

上一条:物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关爱自闭儿童活动

下一条:物理学院99公益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