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关爱自闭儿童活动

2018年10月13日 12:03 李翰林 点击:[]

 

为关爱弱者群体,切实帮助弱势群体。915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了以“用心交流,用爱表达”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在济南市天翼儿童康复特训中心举行,旨在帮助自闭儿童进行康复训练,给他们带去温暖和欢乐。

自闭症,又称孤独症或孤独性障碍,是一种广泛性发展障碍病症群体。在新学期伊始,志愿者们精神饱满,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活动中。

当天,他们早早地到了康复中心,在韩莹洁的带领下组织活动,帮助自闭症儿童进行康复训练,和工作人员一起陪孩子聊天,给孩子们讲故事,辅导孩子们做功课,建立了一对一的帮扶关系。志愿者也和孩子们渐渐熟悉起来,自闭症儿童也逐渐不那么设防,渐渐的接受志愿者带给他们的帮助和温暖。

很快就到了结束的时间了,志愿者们帮助基地工作人员打扫卫生,与工作人员和孩子们恋恋不舍的告别。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自闭症儿童深深的感受到了外界对他们的关心,志愿者们也在其中受益颇多。在这些孩子们的眼中,志愿者们看到了他们对这个世界美好的期待。公益不止,爱心不息,愿世界能对这些可爱的孩子温柔以待。

上一条:物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下一条:物理学院举行“科普伴我行”志愿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