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参加山东省科技馆志愿活动

2018年10月17日 13:36 马晓冉 点击:[]

 

为了增强志愿者“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意识,给志愿者们带来一个提升自我服务社会的机会,并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同时也为我院志愿者开辟一个学习最新科技知识,了解科技文化的环境,为科技馆的游客送去帮助。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志愿者服务中心在朱思齐老师的指导下,由领队韩莹洁带领志愿者们于1013日前往山东省科技馆参加“嗅文化之乡,品科技之美”志愿活动。

志愿者一行人来到山东省科技馆后被划分为4组,在不同的楼层帮助科技馆工作人员安排科技与艺术展,对各项科技与艺术项目进行宣传活动,并帮助维护展厅参观秩序,维护展品展项安全运行,指导观众正确操作展品,为观众解说答疑。

一天的志愿活动很快就结束了,热情的志愿者们帮助山东科技馆营造了一个整洁,有序的游览氛围,赢得了游客与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这次活动让志愿者体验到了科技馆工作人员的辛苦,同时也践行了奉献的真谛。相信以后会有更多人能够秉持着“锻炼自我,服务大家”的精神,在更多方面,更大范围地为他人服务!

上一条:物理学院青年志愿者为老人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我们都一样”志愿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