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开展国际盲人节活动

2018年10月17日 13:44 何琳 点击:[]

 

为了呼吁同学们感受盲人生活,能够让同学们设身处地的体会到盲人生活的不易与艰辛,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志愿者们在1014日国际盲人节之时于八食广场发起同学们参与体验盲人感受的小游戏活动。

本次活动在朱思齐老师的指导下,由志愿者同学江苏,高宁,张婷带领,指引同学们做游戏。当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是户外出游的好日子。同学们热情高涨,听从指挥领导,有条不紊的一步步进行游戏,远远之外就可以看见物理学院的同学们在八食广场有说有笑又跑又跳。同学们之间配合十分默契。

在活动中,部分同学们需要蒙上眼睛,让自己成为盲人,别的同学们帮助他做一些日常事情。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都体会到了盲人生活的艰辛与不易,明白了他们的世界,也更加的让我们明白了我们应该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活动最后,再请同学们写下自己在这些游戏中的感受和想法。同学们积极的将自己的想法认真的写下来。设身处地的感受到了那些需要帮助的残障群体在生活中对我们帮助的渴望。只要人人献出一份爱,世界便会是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图书馆志愿活动

下一条:物理学院青年志愿者为老人送温暖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