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学院组织“以爱呵护,夕阳之美”志愿活动

2018年11月27日 22:08 穆俊玮 点击:[]

 敬老院是老人们颐养天年的地方,作为晚辈我们应该奉行百善孝为先的准则尊敬关爱老人。为丰富老人们的生活,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别人的关爱,有一个更加美好幸福的晚年。我院于1125日组织了“以爱呵护,夕阳之美”的志愿活动。

  在敬老院里,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节目,和老人们聊聊天;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让老人感受到亲人般的关怀和温暖,大家有说有笑,气氛和谐,欢声笑语、暖意融融。为让老人们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志愿者们拿起打扫工具擦玻璃窗、清洁桌椅、收拾房间等,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大学生志愿者们进一步增强了奉献社会的服务意识,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也让当代大学生志愿者们认识到劳动和奉献的意义,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挥爱的力量。

希望志愿者们能够继续保持积极的志愿服务态度,为更多的人带去温暖和爱,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这样的志愿服务当中,培养奉献精神,发挥积极作用,传播正能量。

 


上一条:强化消防宣传,共建安全环境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手牵手,学消防”志愿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