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2018年12月09日 19:08 司广阔 点击:[]

为了加强学生预备党员入党后思想教育和转正考核,强化监督约束机制,让预备党员自觉接受党内外的监督,学院学于2018124日下午举办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副书记王义、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答辩会。
        在自我陈述环节,11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情况。包括如何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思想上早日入党;如何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思想素质;如何坚持宗旨,为广大学生服务;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身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等。
每位预备党员陈述之后,各支委会成员就陈述内容进行提问和点评,让预备党员红红脸,出出汗,并提出意见和要求。

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是把好发展党员的入口、提高党员质量的抓手。预备党员不仅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还需要在实践中紧跟党组织的步伐,牢记党员身份,为集体、为社会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答辩会的最后,主持人向大家宣读了答辩情况报告,各位预备党员受到答辩组成员的认可,一致同意通过答辩。

(撰稿:司广阔 审稿:弋媛  编辑:马晓冉)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生公寓管理总结表彰会议

下一条:物院信望爱残疾人康复中心志愿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