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学院召开学生公寓管理总结表彰会议

2018年12月09日 19:25 郭子涵 孙琬婷 点击:[]

12月5日中午,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公寓管理总结表彰会议,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及各宿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朱思齐主持。

学办主任赵萍宣读表彰决定。自学院开展公寓安全卫生整治以来,学院每周对宿舍实现全覆盖检查,学校每周也进行了抽查,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公寓违纪行为基本杜绝,卫生状况明显改善,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宿舍,大家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营造了安全、温馨、整洁、文明的居住环境。结合开学以来检查结果,本次评选出五星宿舍4个,三星宿舍18个,与会辅导员为获奖宿舍颁发锦旗,并分发宿舍日用品等以示鼓励。随后,辅导员张虎介绍星级宿舍的评选标准与过程,就修订后的公寓检查标准作说明。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义向获奖宿舍表示祝贺。他总结了本学期在公寓管理方面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公寓安全、卫生、文明呈现良好的风貌,他对广大学生干部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公寓管理关系同学们的安全和身心健康,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积极引导,自觉配合,提高标准,继续把学生公寓管理抓紧抓好。

(撰稿:郭子涵 孙琬婷  审稿:弋媛  编辑:马晓冉)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山东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志愿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