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冬日的温暖”志愿活动

2018年12月18日 21:41 李响 孙琬婷 点击:[]

 


20181218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以“冬日的温暖”为主题的敬老活动。志愿者们跟随刘慧欣领队前往槐荫区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与老人们度过了一段欢乐而难忘的时光。

寒风阵阵,这个冬天已然来临。物理学院的志愿者们冒着寒风来到敬老院,给爷爷奶奶们送来了几分暖意与温情。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志愿者们帮助老人们学习了如何使用手机,他们不厌其烦地耐心教导、演示,指导老人们使用更多的手机功能,老人们最终露出了开心的笑靥。除此之外,志愿者们陪老人们聊天,了解他们的身心状况,并向他们讲述生活中的趣事;积极和老人们一起下棋,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温暖与关爱。然而,欢乐的时光总是显得短暂,临别前,老人们恋恋不舍地拉着志愿者们的手,志愿者们也不禁红了眼眶。

这次志愿活动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了青年们的尊敬与关爱,而且使志愿者们也在这次活动中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仅仅通过一次志愿活动帮助老人是远远不够的,更重要的是我们要通过一次次的活动唤起社会对孤寡老人的关注,并将这份爱心绵绵不断地传递下去。

撰稿人:李响 孙琬婷 审稿人:王义 发稿人:孙昊

20181218

上一条:“物华苒苒 理想扬帆”2018年学院迎新暨颁奖晚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物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关爱老人,奉献爱心”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