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华苒苒 理想扬帆”2018年学院迎新暨颁奖晚会成功举办

2018年12月19日 15:27 陈佳欣 曹世钦 点击:[]

 


       1217日晚,济南大学大礼堂花团锦簇、载歌载舞。“物华苒苒 理想扬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年迎新暨颁奖晚会在全院师生的期待和掌声中拉开帷幕。

伴随着动感的旋律,音乐学院舞蹈队友情出演的《丝路新语》,舞姿婀娜,美轮美奂,将全场点燃。院长王少清老师和赵萍老师吭音高唱,为大家带来一曲《举杯吧朋友》,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喝彩,观众席欢呼不断。魔术表演变幻莫测、令人惊奇;动感街舞,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活力四射、激情满满;学生带来的几首歌曲,或抒发赤子之心,或深情缱绻。各系教师带来的酷秀风采展,展示出老师们的别样风采;师生同台的武术表演,虎虎生威,令人心潮澎湃。罗良鸿老师的《天路》高亢嘹亮,带我们感受高原的壮美;老师们化身朗读者,《济大颂》娓娓道出对济大最真挚的情感与祝愿,改编版的《你我同行》带来不一样的体验;2018级新生合唱团演绎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唱出心中的执着,梦想永不搁浅。晚会精心的编排,演员淋漓尽致的表演,不时赢来全场阵阵欢呼与喝彩。晚会在《相亲相爱》的高亢歌声中圆满结束。

晚会唱响主旋律,突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时代背景,烘托济南大学建校七十周年的喜庆氛围,引领大家为理想扬帆,让梦想远航。学院师生共同打造了这场动人心弦的视听盛宴,这不只是一场晚会,而是代代济大物理人心与心的交汇,光影交错记录璀璨年华,音符旋转奏响青春颂歌,激发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新的征程上不断前行。

晚会上,还对“十三五”以来,学院取得的部分优秀教学科研成果进行展示,对2017-2018学年通过量化考核评选出的9个优秀班级及获得省级以上奖励的学生进行了表彰。

(撰稿人:弋媛 陈佳欣 曹世钦 审稿人:王义 发稿人:孙昊 马晓冉)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信望爱康复中心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冬日的温暖”志愿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