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学院青协主办“蟾宫折桂 雁塔题名”考研助力活动

2018年12月19日 18:59 刘斌 曹世钦 点击:[]


 

随着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对高科技人才的要求越来越显著,越来越多的学子开始立志考研,希望能继续深造,提升自我。值2018年研究生考试即将到来之际,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特举办“助力考研”活动,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威!

寒风渐渐,热情不减。中午十一点,志愿者们将帐篷、桌椅等活动所需器材搬至八食广场并摆放整齐,为活动的开展做足了准备。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和辛勤付出,也展示出我院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在八食广场积极宣传,许多来往的学生都在展板上留下了自己对学长学姐的祝福,很多考研学子深深感受到了本次活动带来的温暖,在横幅上留下来自己的名字。期间,我院青协组织了街头采访,通过路过的学生拍摄了助力考研视频,并给路过的考研学长学姐赠送了带有考研祝福语的明信片。

通过此活动让同学们为考研学子助力,增加了考研学子的自信,使其感受到了来自学弟学妹真挚的祝福。祝愿考研学子蟾宫折桂,金榜题名。同时,也加深了大一大二同学们对考研的了解,传播了校园正能量,有利于营造奋发向上的学习氛围。

 物理学院与技术学院

(撰稿人:刘斌 曹世钦 审核老师:弋媛 发稿人:孙昊)

20181218



上一条:长江学者朱宗宏教授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信望爱康复中心志愿者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