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信望爱康复中心志愿者活动

2018年12月19日 18:50 赵凯鑫何琳 点击:[]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而守护是最温暖的陪伴。为让特殊社会人群感受到爱的温暖,家的温馨。1218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志愿者们在朱思齐老师的指导下,由领队张凤如的带领,来到了信望爱康复中心举办本次活动。

      折翼的天使,有着我们所不能理解的世界,有着我们所不体会到的生活,有着我们所不知道的未来。十八号这天,我们的志愿者们走近了他们的生活,带领着他们一起散步,唱歌,朗诵诗歌,玩游戏......希望让小朋友们感受到爱与被爱,被关心的幸福。志愿者们的来临像是清晨的光,给黑夜一些闪亮;像是夏季里微细的雨,夹杂着凉爽的风;像是深冬厚厚的雪,永远都有无穷的乐趣。志愿者们也希望给每个小可爱们带来对远方的渴望和对诗的向往。

      时光在不知不觉中流走,日出日落间渐渐的落下了帷幕,同学们充满着热情的劳动也给这些孩子们送去了宝藏,让一个个的小天使眨着大大的双眼,对这个无限可能的未来充满着闪耀般的期待和渴望,他们用纯洁的爱融化酷冷的寒冰,用细微的言语打动孤独的内心,用这世间最美的心灵去呵护这一朵朵娇嫩的花骨朵。

       本次志愿活动虽然时间短暂,但给志愿者们留下了刻骨铭心的印记。孩子们灵动闪烁的双眼,欢乐甜美的笑容刻进了每一位志愿者的柔软的内心。短短几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永远都是弥足珍贵的回忆。折翼的天使,愿天上星为你亮晶晶,愿世间人我们一路前行。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撰稿人:赵凯鑫 何琳 审稿人:弋媛 发稿人:孙昊)


上一条:物理学院青协主办“蟾宫折桂 雁塔题名”考研助力活动

下一条:“物华苒苒 理想扬帆”2018年学院迎新暨颁奖晚会成功举办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