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用爱呵护生命,行动抵御艾滋”签名寄语活动

2019年12月02日 21:25 王冠杰 刘斌 点击:[]

2019年12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艾滋病已成为威胁人类生存发展的重大传染病,为有效遏制艾滋病在青年学生群体中的传播,切实做好艾滋病防治健康教育工作,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志愿者们协会于于南苑学27宿舍楼、学21宿舍楼开展了以“用爱呵护行动,行动抵御艾滋”为主题的签名寄语活动。

上午8:00,志愿者同学们就到达了南苑九食堂门口集合完毕,在相关负责同学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分成两队,分别前往学27,学21进行活动部署。活动于上午9:00正式开始,在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志愿者们对艾滋知识的讲解,积极踊跃地提出疑问,志愿者们也十分耐心地为各位同学解答,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最后,同学们在明信片上写下了自己对艾滋病的认识和对艾滋病患者的祝福,并签名交给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活动,大大加强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了解,澄清了同学们对艾滋病一些模糊的认识,相信同学们能够正确看待艾滋病和艾滋病患者。今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加大宣传力度,继续努力探索和实践,力争为艾滋病防治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倾听暮年之声”活动

下一条:绘本讲读“漫游电世界”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