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参与“129环校健步走”活动

2019年12月09日 18:32 杨力 胡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精神,纪念“一二·九”北平学生抗日救亡运动,学习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同时贯彻落实团中央提出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活动,12月8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参加了由校团委主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129环校健步走活动。

“古有青年振臂高呼,救国于水火;今有青年风华正茂,爱国当己任。”此时的济南正值寒冬,而如84年前北京大学的学生一般,心中的热血没有被寒风吹散。12月8日十点整,同学们在南苑操场集合举行开幕仪式。在国旗班的同学将五星红旗升起后,一声令下,健儿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开始健步走。

迎着冬日的暖阳,在随风飘扬的院旗下,物理学院学子高呼着“青春之我,初心不忘,物化冉冉,扬帆起航,知行合一,坚守信仰,悟理路上,青春飞扬”,个个神采奕奕、英姿飒爽,行进的队伍排成整齐的方队,展现出属于物院人的风采。他们尽情享受着阳光和运动的快感,全然忘记天气的寒冷,胸中唯有缅怀革命先辈、弘扬129爱国精神的一腔热血。

以史为鉴,面向未来。通过本次129环校健步走活动,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青春风采。相信物院的学子们能够将一二九精神薪火相传,承担起新时代肩负的历史使命。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书海徜徉”志愿活动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 追忆革命先烈,探寻红色记忆”主题济南英雄山红色教育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