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书海徜徉”志愿活动

2019年12月11日 11:26 周顺禹 刘浩迪 点击:[]

读书可以让求知的人从中获知,让无知的人变得有知,书籍更是通往梦想的一个途径。为提高青少年对于读书的兴趣,让更多儿童爱上读书,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于1210日来到山东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开展“书海徜徉”活动。

古人云: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志愿者们踏着朝阳来到图书馆帮忙整理图书,并对这些图书展开分类,重新上架,整理后的图书馆的面貌焕然一新,孩子们的阅读也更加便捷。志愿者们帮助图书馆的小朋友们寻找所需的图书,并运用自己的知识为孩子们详细讲解书中的内容,志愿者们积极耐心的引导着孩子们的兴趣。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丰富了志愿者们自身对于图书馆书籍整理的阅历,从孩子们的纯真无邪中感到了快乐和放松,同时对孩子们在图书馆的行为起到了指导作用,减轻了图书管理员的繁重工作。相信孩子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更加的热爱阅读,并在未来运用从书中学的的知识对国家对社会奉献出一份力。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走进暮年时光”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参与“129环校健步走”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