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07日 09:54 伊梦寒 点击:[]

126日上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学校督导组成员杨丽娟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物理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主持。

会上,郑爱华书记就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了汇报。会前,学院党委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和相关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通过开展理论学习、专题研讨交流,开展调研,召开师生座谈会,参观山东省博物馆“奋进的山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成就展”,会前班子成员相互交流等方式,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精心充分的准备。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代表学院党委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徐锡金、盖丽那、张海鹍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相互之间进行谈心谈话。

学校督导组杨丽娟主任会上认为学院主题教育前期各项活动开展得卓有成效,分析查摆问题到位,原因剖析精准透彻,整改措施针对性强,达到了预期目的,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注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的持续性,把党的最新理论切实贯彻到党的教育事业中;二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三是全面抓好查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整改落到实处。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感受科技的魅力”志愿活动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倾听暮年之声”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