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大学之道”校园分享会活动

2019年12月20日 11:01 胡玥 点击:[]


大学之道,任重而道远。如何高质量地走过大学四年,是每位同学都在思考的问题。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认识,互相交流大学校园生活学习的经验,我院于12月19日在格物楼314举办“大学之道”校园分享会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盖丽那,学院团委书记弋媛及16,17,18,19各级部代表共同参与。

本次会议既是一次经验分享会也是一个低年级同学向学长学姐及老师请教问题的机会。会议伊始,盖丽那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并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发言,活跃交流。首先由16级优秀学生谭鑫溢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她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在学生活动方面对大家的建议,聂义航同学也结合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向大家介绍了复习方法。同学们也针对自己在生活和学习的困难提出了一些问题,在相互的交流过程中,无论是刚刚迈入大学的19级同学还是仍对大学之道感到迷茫的同学们,都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会议最后弋媛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校园生活经验及求职经历以帮助大家进一步定位未来,并对此次会议做出了总结,鼓励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中都有收获,也祝愿即将毕业的16级同学们可以为自己的大学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校园分享会活动,搭建了不同年级同学们的互助平台,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作用,在相互交流之中解答疑难,为同学们的大学之道指明了方向,也有助于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时光中更好地学习生活。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团员代表观看《榜样4》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关爱来自星星的你”志愿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