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关爱来自星星的你”志愿活动

2019年12月18日 13:13 段效栋 点击:[]

有那么一群人,他们有着来自星星一般的纯洁,却也如星星一般的孤独。他们被称为自闭症患者。冬日里的济南大学是温暖的,为传递济南大学的温暖,让更多的人认识自闭症,了解自闭症,同时培养我院学生的责任与博爱意识,12月10日,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信望爱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了“关爱来自星星的你”主题活动。

12月10日,志愿者在到达信望爱残疾人康复中心后,根据自己掌握的相关知识,在信望爱基地帮助自闭症儿童进行康复训练。志愿者们陪孩子们散步、做简单的手工、画画……志愿者们根据自己的能力主动与他们组合,尽自己的最大可能,给予他们更多的陪伴。志愿者们尽他们最大的努力,给予这群来自星星的纯真者最多的温暖。

命运固然对自闭症患者按下静音键,但是人性的光辉不会吝啬的给予他们。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给予了孩子们爱与温暖,自身对自闭症患者也有了更加全面和真实的认识,对大学生担当起传递正能量的重要性有了发自心底的肯定。相信物理学院的志愿者们可以继续传递这份爱与温暖,将这份责任与精神薪火相传。


上一条: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大学之道”校园分享会活动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书海泛舟”图书馆志愿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