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新时代雷锋精神线上交流会

2020年03月07日 19:00 梁秋雨 刘斌 点击:[]

三月,冰雪融化,新柳吐芽,我们迎来了全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传承雷锋精神,进一步提高学院志愿团队的服务质量与服务能力,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学习雷锋精神,共同抗击疫情”志愿者线上交流会。

35日晚,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和安排下,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准时参加了交流会。活动伊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刘慧欣进行了发言,她向志愿者们分享了自己对志愿服务的体会,并结合疫情当中涌现的优秀志愿者事迹分析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内涵。随后,学院青年志愿者们针对“疫情当下,我们应当如何发扬雷锋精神?”这一问题展开了探讨,他们各抒己见,积极探讨交流。交流会尾声,在刘慧欣同学的带领下,志愿者们隔空合唱了抗击新冠病毒公益歌曲《一起走》,表达了对疫情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切和祝福。

此次交流会为学院广大青年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也让志愿者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定位和目标,愿青年志愿者们能以抗疫前线涌现出的“活雷锋”为榜样,让青春志愿之花绽放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上一条:物理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深情寄语武汉同学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团员代表观看《榜样4》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