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深情寄语武汉同学

2020年03月07日 19:03 王宾 刘浩迪 点击:[]

2020年疫情来袭,武汉成为举国关注的焦点,武汉人民在这场“战争”的前线承担着巨大的压力和危机。为向武汉同学传达抗疫必胜的信心,关注武汉同学的身心健康,34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呼吁学院学生干部们提笔给为身处武汉的同学们写信,表达来自学院、班级的关心与问候。

没有被永远禁锢的城,隔离病毒不会隔离爱。开学伊始,在辅导员的组织下,学院的学生干部积极响应,提笔为武汉同学寄语。“身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本就时刻关注着疫情,也身处居家抗疫的行动中。但我们深知,现在最需要鼓励的是武汉的同学。”一名正在写信的同学说道。病毒无情人有情,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饱含辅导员和同学们关爱的信通过图片的形式,顺利传递到每一个身处武汉同学的手上。见字如面,收到信后的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老师和同学们的感谢。其中,傅文同学在给辅导员的回复中写到:“这让我即使处于疫情中心也不觉得孤单,感觉老师和朋友们就在身边,形势已见好转,愿我们早些相见。”并表示一定会安全在家,认真学习,奉献特殊时期属于自己的一份力。

本次寄语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对疫情的关注,更体现了对武汉同学的关心和鼓励,同时也激励着武汉学子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对生活仍砥砺奋进的决心。在这个时刻,我们与你们并肩同行,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上一条:共抗疫情,物理学院团员青年彰显担当

下一条: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新时代雷锋精神线上交流会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