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宅家战“疫”,“律”动青春活动

2020年03月20日 16:08 陈康伟 点击:[]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学生们拥有了漫长的寒假,但身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做到“宅其身,抱道行”,即使宅在家也不能忘记充实自己。为此,在3月19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协志愿者团队面向全体物院学生开展了以宅家战“疫”,“律”动青春为主题的活动,在线上举行自律打卡比赛,以督促同学们的学习,不虚度光阴。

早晨七点,同学们准时在qq群中打卡签到,之后纷纷进入学习状态,一天的学习就此开始。为了更好的学习,同学们制定了非常详细的学习计划,休息和学习时间合理安排,确保劳逸结合,提高了自身的学习效率。在认真的学习中,同学们受益良多。下午六点,同学们陆续上传了自身的学习成果,有的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数学建模大赛,学习各种基础知识以提高自身建模水平;有的加强了对英语的学习,背诵了大量的单词,做了许多笔记;更多的是对自身已学内容的复习和巩固以及对课程的预习。

在紧张而又愉快的学习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明显感受到学习带来的充实感,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将继续保持这样的学习状态,为了打造更好的自己而努力学习,绽放自己的青春活力。


上一条:物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瓶吞鸡蛋实验线上科普志愿活动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乒乓球实验”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