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以心关怀,共克时艰”活动

2020年03月18日 13:22 高丹阳 贾傲玲 点击:[]

为给因疫情而无法与家人团聚的槐荫区老人们送去关怀与温暖,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于317日开展了主题为“以心关怀,共克时艰”的网上志愿活动,通过给老人们发送信件、绘画作品以及视频的方式来表达疫情期间对老人们的关怀与想念。

一封封质朴的信件,没有华丽的词藻,也没有夸张的修饰,却字字流露出对老人们关心与挂念,一幅幅动人的绘画作品,展露了同学们对疫情过去后美好生活的期待与憧憬,活动的最后是志愿者们录的视频,视频中充满着对疫情期间无法前去探望的遗憾,提醒老人们平时要多洗手、勤消毒,保护好自己,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并且为老人们送去了最诚挚的祝福。

疫情当前,共克时艰。 随着疫情的发展,疫情阻击战也迅速打响。为阻断疫情传播,人们停止了走亲访友的脚步,放弃少有的团圆机会,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留守老人的增加,也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一些不便。一些槐荫区的老人们因疫情不便与家人在一起,在平常和他们交心的志愿者们便更加用心的给予他们关怀与鼓励。

隔离病毒,却隔离不了爱。疫情阻止了志愿者们前去探望关怀老人们的脚步,阻止不了的是志愿者们关怀的心。在这个特殊的关键时刻,及时为老人们送去的关怀与温暖,犹如一束光照进了老人们的心,与他们一起共渡此关。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乒乓球实验”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团员代表收看山东省“青年讲师团”《战“疫”大考,青春“答案”》主题团课并进行思想交流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