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友谊拔河比赛

2021年11月02日 18:57 马凌颖 徐安琪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培养积极进取的精神,11月2日下午两点,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在南苑操场举行了友谊拔河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面向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12个班级,每个班级参赛队员由十男五女的形式组成,为比赛增添了许多趣味和看点。比赛还未开始时,双方队员即进入“战斗”状态,双手紧握麻绳,双脚用力着地,身体微向后倾,各班的指挥者更是精神振奋,跑前跑后地布置战略,为赢得胜利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哨声一响,双方口号震天,气势轩昂。有的同学脸憋得通红丝毫不放松,有的龇牙咧嘴用尽浑身解数,还有的干脆闭上眼睛卯足了劲儿往后拉。女生们更是不甘示弱,一个个咬紧牙关。场外的班级拉拉队也不甘示弱,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经过激烈角逐,光电专业2104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光电2101班和光电2103班分获亚军和季军。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始终致力于引导学生“快乐学习、快乐运动、快乐生活”。本次拔河比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们感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更展现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培养了物理学院学子团结协作、坚韧不拔的精神。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谁是团辅小能手”主题团辅活动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做勤俭人,变废为宝”志愿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