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谁是团辅小能手”主题团辅活动

2021年11月02日 19:09 李朝华 杨薪菁 点击:[]

 

怀抱着美丽的大学梦,五湖四海的同学们相聚在一起。为了加深同学们的了解,增强团队凝聚力,更高效率地完成日常工作。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11月2日在南苑操场举办了“谁是团辅小能手”主题团辅活动。  

本次活动由新闻宣传中心负责开展,参与人员到指定位置按照对应的顺序站好,准备就绪后主持人致开场白,宣讲活动规则。此次活动分为四个小游戏,由累计得分数决定小组排序。活动过程中每个同学都积极地参与,陌生感不再成为间隔,大家互帮互助,彼此之间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团队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环节一个接着一个,大家的欢声笑语在操场回荡,愉快与欢笑中带着汗水与收获,主题团辅活动在不知不觉中走向尾声。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之间的相互认识和了解,让团队的氛围、成员关系达到一种融洽的状态,还体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培养团队合作精神。用独特的方式诠释“团结就是力量”的真正意义,帮助同学们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大学四年生活。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十佳歌手”海选比赛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友谊拔河比赛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