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掌消防知识,铸校园安全”主题活动

2021年11月10日 21:23 王伟旭 点击:[]

 

为了强同学消防安全意识,帮助同学们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同学们消防自救能力营造更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服务中心于11月9日举行“掌消防知识,铸校园安全”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清晨在第八食堂广场集合,积极的进行准备工作,布置帐篷、拉起横幅,六名志愿者负责抽奖竞答与发放礼品,其他志愿者向经过的学生进行消防知识的宣传。 现场吸引到许多同学参加活动,同学们在问题箱内抽取与消防安全知识有关的问题,每人抽取5个题目进行回答。在答题的过程中,同学们懂得火灾的危险性,增强了消防意识;了解了火灾形成的原理;同学们表示要时刻牢记消防知识,消除火灾隐患,防微杜渐。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场地收拾整洁并将借的物品送还原处。

一天的志愿活动增强了同学们消防安全意识同时,物理学院的志愿者们也通过服务活动获得了更多的志愿活动经验,也增加了消防安全的相关经验。志愿者们表示日后也要尽心尽力地做好每一件事,不断锻炼自己的志愿服务能力,继续传承志愿服务精神,奉献青春能量,担当青春使命。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十佳歌手”海选比赛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