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 开展“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志愿活动

2021年12月03日 17:42 张馨月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环保知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12月3日以线上宣传的方式开展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志愿活动。

活动由弋媛老师参与指导,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领队吴涵涵与其他志愿者们通过线上的方式撰写环保标语,上传环保知识照片,向身边的同学宣传环保理念,帮助同学们养成环保的习惯。看到标语和照片的同学们,不仅积极的转发宣传,还提出了想要参与环保的意愿。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保护环境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他们会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让环境越来越美好。

这次的志愿服务不仅使同学们具备了一定的环保知识,更重要的是使同学们有了保护环境的意识,认识到保护环境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同学们在活动后纷纷表示要加入环保的队伍,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并号召身边的家人同学学习环保知识。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让我们共同保护环境,保护地球。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学院选拔赛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手间的电”志愿科普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