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学院选拔赛

2021年12月07日 21:32 徐安琪 点击:[]

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激发大学生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同时为第十三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拔优秀作品,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1年12月7日成功举办学院选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89件作品脱颖而出。

自本次赛事启动以来,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始终高度重视,积极参与,鼓励物理学院青年学子展示项目成果,弘扬青春风采,攀登科技之巅,奔向挑战之路。本次学院选拔赛通过线上答辩与线下评审结合的方式开展,严格依照比赛流程要求,注重实践导向,从项目的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备赛期间,各参赛成员们均全身心投入到项目研究中,进行了大量的文献调研,学习使用ATK软件进行模型构建,积极利用学院提供的丰富资源,为优化项目而努力。同时学院为学生备赛提供了师资、物资等方面的保障和支持,学校团委也对各个项目的发展给予高度关切。答辩环节中,参赛者们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展示出了物理学院学子的创新意识和出色的综合能力。

近年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专业建设、教学研究、学科竞赛等方面硕果累累,学院积极营造科创活动的浓厚氛围,激发师生参与科创活动的热情。未来,学院将继续以“挑战杯”等科创赛事竞赛为牵引,引领更多青年学生聚焦前沿科技,服务国家战略,为创新国家和科技强国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预祝物理学院参赛作品在“挑战杯”接下来的赛程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 开展“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志愿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