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师生在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2年07月23日 00:00 郑爱华 点击:[]

2012年7月20~21日,“神绘杯”山东省第七届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在山东聊城大学成功举行。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物理协会主办,山东聊城大学承办,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30余名选手参赛。我院选手获得了优秀团体奖1项,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5名的好成绩。九名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把教学技能比赛作为培养学院学生的教师职业意识,提高物理教学技能,促进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学院每年都组织骨干教师对学生精心指导,提高选手们的综合水平。今年我院组织9名指导教师,指导学院18名学生参加大赛。在比赛中,我校选手们在说课、讲课、实验、课件制作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评委和参赛选手们的高度评价。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选手取得良好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本次比赛展示了我校注重教育思想观念的更新、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和创新教育教学管理模式的优秀成果。

山东省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是由山东物理学会、山东省教育学会中学物理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专业赛事,旨在培养高等院校物理学、物理教育及相近专业大学生的教师职业意识,提高大学生的物理教学技能,促进物理学专业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大赛每年举办一次,今年是第七次。

上一条:我院师生在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物理科技创新大赛再传佳绩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