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在山东省第一届大学生光电设计科技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8年11月26日 23:23 张东情 曹世钦 点击:[]

1124日,山东省第一届大学生光电设计科技创新大赛于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成功举办,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选送的7件作品在比赛中获奖,张仲老师指导的张洋等同学的《光栅衍射新方法测金属杨氏模量》,黄继阳老师指导的陈子煜等同学的《衍射法测量金属热膨胀系统》 及由朱存光老师指导的王敖阳等同学的《激光痕量气体分析仪》获得省级一等奖。其余5件作品分别获得三项省级二等奖,一项省级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改委、山东省经信委和山东省光学工程学会主办,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市物理协会承办,比赛共有全省20多所高校100余项作品入围大赛决赛。山东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科技创新大赛作为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中的重要组成板块之一,展示了全省相关专业的大学生光电设计科技成果,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舞台。

此次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指导教师对学生项目的悉心指导,体现了物理学院对学生科创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学生们对科创项目的积极响应与辛勤付出。该次比赛的成功举行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和企业选人用人开辟了渠道,有利于更好地服务于山东省光电信息产业的新旧动能转换大潮。

上一条:【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山东省首届大学物理竞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