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工作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大会

2019年05月23日 10:15 管理员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学生毕业教育引导,敦促毕业生做好毕业所需要的学业准备、心理准备,全员参与学生毕业指导,全方位落实毕业就业各项工作,5月22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J104召开了毕业生大会,分析当前毕业就业形势分析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义、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相关老师,和2019届毕业生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学办主任、毕业生辅导员赵萍老师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义和院长助理张仲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与毕业相关的政策及我院学生的毕业率等问题,详细讲解了毕业、结业、升学与就业签约等问题,学办赵萍、朱思齐老师强调了学籍调档和网签系统封库的相关内容.

副书记王义通过一系列数据详细介绍了2019年全国毕业生整体就业状况,指出今年毕业生人数较之往年稳中有升,就业基数仍然庞大,毕业生就业结构性失调现象仍然存在,就业压力仍不容乐观。并我校学生在就业过程中面临的优势、劣势,以及我院相关专业同学如何在“金九银十”、“金三银四”之后合理根据自身情况顺利就业。

    毕业季是学生成才路上的重要节点,做好毕业生教育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的重要环节。学员一直秉承“三全六结合”的学生工作理念,始终坚持“两个比例”,努力实现“两个更多”。此次大会对于毕业生顺利毕业、明晰就业方向起到指导作用,希望我院毕业生能够以良好的状态面向未来,迎接挑战。



上一条:学院赴山东亚特尔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宣讲会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