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工作

 

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宣讲会

2019年05月16日 11:08  点击:[]

  携笔从戎,保家卫国,实现梦想,为国防和军事科技化、现代化建设增添力量。

      为落实国家鼓励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号召更多有意愿投身国防的青年加入这个队伍,5月16日,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会,部队转业干部、原学校保卫处国防教育科科长罗良鸿为大家作了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义、全体辅导员老师、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

      罗老师以“光荣之家”牌匾开篇,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军人经历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的荣耀,深情地向大家讲述自己部队生涯过程中与战友、有群众发生的感人故事,以及自己作为军人一直坚守的责任与担当。罗老师还结合优秀学长通过参军对意志的磨练和能力的增长,以及对于今后职业生涯的重要意义。

      罗老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国家出台的政策,从政治、经济等角度出发,鼓励广大毕业生投身军营、献身国防、报效祖国。

      通过召开这次宣讲会,同学们系统地了解了国家鼓励毕业生入伍服兵役的优惠政策,认识到参军入伍既是自身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更是当代大学生的神圣义务。同学们表示愿意把所学的知识献给国防,积极参加预征,接受祖国的挑选。

撰稿:弋媛 拍摄:刘磊 编辑:弋媛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大学生西部计划宣讲会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