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工作

 

学院开展“求职攻略”毕业生求职技巧辅导会

2019年03月27日 16:40 孙琬婷 王翠山 点击:[]

为切实帮助毕业生做好就业准备、增强就业意识、考虑未来发展方向, 3月26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求职攻略”毕业生求职技巧辅导会,学院邀请校外专家、中公教育山东研究院院长王俊杰为2019届毕业生做了讲座。讲座由团委书记朱思齐主持。

讲座中,王俊杰老师结合实际案例为毕业生详细介绍了面试要点和禁忌,包括简历撰写与投递技巧,面试中常见问题与应对策略,以及着装、仪表神态等方面,还通过问答的方式了解同学们自身的问题并给予改正措施。

另外,王俊杰老师根据现阶段比较热潮的发展方向和贴近我院特色的就业方向,为毕业生讲解了新工科背景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发展情况,着重对此就业项目的知识进行了普及。

学生就好业,才能更大限度实现自身价值,为家庭、社会做出贡献,学生好就业,才能真正将学校人才培养的目标落地,此次求职技巧辅导有利于毕业生明确就业技巧,更快地找到适合自己、能够胜任、具备潜力的就业岗位。

(撰稿人:孙琬婷 王翠山 审稿人:弋媛 发稿人:王梓涵)

 

上一条:学院赴无锡华润微电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