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工作

 

学院赴无锡华润微电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2019年04月17日 11:07 朱思齐 点击:[]

4月17日,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朱思齐等前往江苏无锡,走访华润微电子公司并与企业领导会谈。

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华润集团旗下负责微电子业务投资、发展和经营管理的高科技企业,也是中国本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综合性微电子企业,自2004年起连续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评为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公司业务包括集成电路设计、掩模制造、晶圆制造、封装测试及分立器件,业务范围遍布无锡、深圳、上海、重庆、香港、台湾等地。公司于2018年开始与我院进行合作,前期曾到访学院了解人才培养情况并进行专场招聘,本次为增进了解,深化合作,学院一行专程走访了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

公司制造中心党委副书记、人力资源总监高鹏飞及部分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到访的学院一行,陪同参观了公司的研发生产部门,介绍了公司目前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对学院毕业生质量表示了赞扬与认可。学院郑爱华书记介绍了学院目前情况,就毕业生实习就业,在校生实践实训,校企合作共享等问题与企业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共同约定今后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共进共赢不断努力。

上一条:学院邀请友达光电专家交流就业工作

下一条:学院开展“求职攻略”毕业生求职技巧辅导会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