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工作

 

学院邀请上海容大教育集团山东区总监张杰作就业指导报告

2019年03月13日 11:28 朱思齐 点击:[]

    


        3月12日,上海容大教育集团山东区总监张杰应学院邀请,到我院为2019届毕业生作专题就业指导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义,2019届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到场参加。

        张杰总监结合学院专业特点,为2019届毕业生量身打造了本次专题指导,在报告中,张杰总监以“新工科背景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为主题,主要从专业对应情况,所需素质条件,未来发展方向等几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行业的现状,结合实例向大家生动的展示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前景,对学院2019届毕业生未来将要面对的求职技巧、求职方法、求职方向都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容大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以“让学习成就更美好的未来”为使命,主要涉及教育管理、咨询和培训领域,旗下设有中博专修学院、浦江商务专修学院、弘毅国学、新康进修学院、容大职业等专业的教育机构,业务涵盖专本硕学历教育培训、高端商务和职业培训,致力于打造终身学习体系。本次专题就业指导报告的举办,有利于学院2019届毕业生了解社会需求,增强自身能力,为他们在就业路上继续前进做出了有力助推。


上一条: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报告会

下一条:学院与山东华特知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