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工作

 

学院与山东华特知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

2019年01月25日 15:12  点击:[]

        

         

            


2019123日下午,济南大学物理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党委副书记王义、光电系夏伟教授、学办主任赵萍、团委书记朱思齐、辅导员张虎一行赴山东华特知新材料有限公司洽谈合作,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合约。

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院的专业设置与发展情况,山东华特知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闵宇涛就企业的发展路径、技术优势、涉足领域与发展前景等内容进行介绍,双方对建立多方位的战略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对科研项目对接、学生培养、人才交流、产学研一体化、实习就业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山东华特知新材料有限公司(INNOWIT CO., LTD.)是山东大学控股上市公司—山东山大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骨干企业,公司以山东大学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SKLCM)和晶体材料研究所(ICM)为技术依托,山东大学产业集团唯一一家从事晶体产业化的平台,是我国最早的人工晶体研发、生长和加工的企业之一。

作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中小科技创新企业,公司拥有多项人工晶体发明专利,多次承担国家、省、市级技术研发项目,企业规模大、产业链完整、技术先进。公司现有业务范围与学院开设的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及物理学(硕士)学科在学生培养方向具有较高的契合度。

此次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为学生深化专业知识、加强专业能力提供了平台,为高校与企业产学研融合提供了契机,同时也将促进和改善企业人才储备水平,能够发挥校企合作的重大作用,达到互利共赢。

 

上一条:学院邀请上海容大教育集团山东区总监张杰作就业指导报告

下一条:学院赴山东浪潮华光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毕业生跟踪调研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