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校友动态 → 正文
物理学院召开校友分会第一次筹备会
发布日期:2013/09/18    阅览:

2013年9月17日物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友分会筹备会第一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梁伟、院长王少清、副书记郑爱华,法学院副书记刘涛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郑爱华主持。会议邀请84级校友代表刘浩、吕永田,88级校友侯启海、陈铭,92级代表王海燕、马栋,99级代表段雷参加会议。

王院长向入会代表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梁伟书记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讨论物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的相关事宜。校友代表充分表达了自己的建议,认为成立校友分会符合当代发展要求,满足广大校友的要求,能起到很好的交流作用。也利于加强同学之间、校友和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同时也对校友会的成立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会议取得圆满成果,为下一步校友分会成立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宋波研究员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