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工作

 

校友办领导来学院工作调研

2014年03月24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2014年3月19日下午,济南大学校友办主任吕嘉宁、副主任杨延鲁、李仲涛一行,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指导调研校友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院长王少清参加调研。

郑爱华首先对校友办领导的莅临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物理学院校友工作,同时对2013年物理学院校友会成立期间,校友办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校友办吕主任介绍了2014年学校校友会的主要工作,并就完善校友数据库、建立信息共享机制、校友捐资助学等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后,王少清院长表示:校友工作非常重要,校友活动要持续下去,学院要尽最大努力支持、配合校友工作。

本次调研活动,对促进学院校友会工作开展,发挥学院校友会的职能,将起到良好的作用。

上一条:物理学院校友、瑞典皇家理工学院亓冲博士被聘为济南大学客座教授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于浩海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