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建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奋进的山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成就展”

2019年10月24日 15:23 弋媛 点击:[]

10月22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部分团员前往山东博物馆参观“奋进的山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成就展”。此次参观学习是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

展览通过典型图片、实物资料、动态演示、互动体验等形式,全方位地呈现了70年来山东实现了从百废待兴到全面开创的巨变。从蒸汽列车到飞驰的复兴号,从胜利油田井喷到蓝鲸一号投入使用,从收音机、暖水壶到智慧家庭,大家无不感叹我省取得的各种进步。

参观过程中,师生将所观所闻所感与平日学习的理论知识、专业知识紧密联系,纷纷表示:提升专业能力,将专业知识融入国家建设,为复兴之路添砖加瓦,是每个人的责任与使命。

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谈到,学院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教育引导师生守初心、担使命,通过实地参观让理论学习更有收获、思想政治再受洗礼,从而更好地干事创业、为民服务。

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荣振宇表示,“我深深地被齐鲁儿女的开拓进取、勇往直前的爱国之心折服,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继续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为建设美丽山东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党员孙立伟表示,“此次参观让我切身感受到,七十年的成就,离不开每位前辈的不怕艰苦、奋发有为,我们年轻人需要拿好接力棒,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师生在参观学习中倍备受感召,大家一定会铭记初心,砥砺奋进。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光电学生党支部与齐鲁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齐奋进”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