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建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 “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2019年03月06日 15:49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2月27日至28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在全院组织开展了“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克服家庭困难,积极参加教育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自学,学院于2月26日将学习材料通过邮件发到每个教职工,个人根据要求自学;第二个阶段:集中学习。27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并扩大到各系(部)主任、支部书记,行政科级干部。党委书记郑爱华首先对专题教育的目的、意义及活动要求进行了阐述;随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深入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济大党办字第[2019]3号)、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老师职业行为十项标准准则》(教师[2018]16号)、高校实验室安全、招生考试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并结合通报的有关案例,根据学院工作实际,对师德师风建设、招生考试纪律、实验室安全进行了分析与研判,提出具体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十项准则为行为标准,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坚守教书育人的底线,注重安全风险把控与防范,杜绝安全事件发生。28日上午,系部主任组织本系(部)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学校并展开讨论。第三阶段;28日下午开始,一周内各系(部)根据学院要求对各个风险点和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进一步排查,将责任明确到人;同时全体教职工按要求撰写学习感悟上交到党委和系部。

广大教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对学习内容进行了通读并撰写了深刻的学习感悟,对相关政策和要求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认知;通过交流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强化了责任担当。本次专题学习活动,对全校教职工坚定“四个意识”,切实加强管理、规范办学,推动学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思想保障和理论基础。



上一条:学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党员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