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教育 >> 正文

党建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崇德”专题研讨

2021年06月01日 23:12  点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6月1日开展”学史崇德 ”专题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郑爱华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带来的深刻启示。郑书记讲到,应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三大优良作风,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干事创业的带头人、严于律己的清廉人,每一位中国共产党员同志要不断完善自我,坚守职业操守,以德育德,以德养德。院长徐锡金强调,学党史要真学、真信、真行,对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一定要把握正确的方向,全面而细致的了解,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盖丽那讲到,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要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把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注重方式方法的创新。学院副院长张海鹍认为要深刻领会学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创新理论,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创新教育方式,将立德树人落实到实处。

本次活动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大家筑牢思想根基,发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基因,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行。未来学院还将继续努力,创新工作方式,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光电学生党支部与齐鲁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齐奋进”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