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教育 >> 正文

党建工作

 

物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工观看爱国红色影片《悬崖之上》

2021年06月16日 15:19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5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工观看爱国教育影片《悬崖之上》,用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教育引导全体教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铭记时代担当。

影片改编自全勇先的原创故事,讲述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由于叛徒的出卖,特工们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执行秘密行动的故事。影片通过一个个真实、感人的镜头,将悬疑、牺牲、大爱和信仰诠释的淋漓尽致,为大家讲述了一段深刻又感人的党史故事,展现了革命先辈为了信仰而奋斗牺牲,为新中国、为理想而拼搏的民族精神。

观影结束后,全体教师在荧幕前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学好党史是每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必修课,要做到知党、信党、爱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牢守好政治底线。要立足本职岗位,感受“责任”和“使命”,要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党敬业,砥砺前行,不断开创学院学校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廉政教育

下一条:“畅谈交流共谋发展,解疑答惑助力成长“--物理党支部办实事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