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教育 >> 正文

党建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廉政教育

2021年06月24日 18:3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中中国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6月22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校纪检监察室主任齐铁军在七教B402作专题报告。报告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盖丽那主持。

报告中,齐铁军以《知纪守纪,系好入党“第一粒扣子”》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及百年历史脉络、党纪执行方面的经验做法开展,并结合现实违法违纪案例阐述党内廉政教育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教育引导中国共产党员严于律己,扣好入党“第一粒扣子”。齐铁军主任的报告数据详实、例证丰富、内容全面,深入浅出,同时鼓励毕业生中国共产党员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和规矩约束,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报告会后,全体中国共产党员面向党旗、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与会中国共产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以实际行动恪守对中国共产党的承诺,在新的岗位恪尽职守担当作为。


上一条:物理学院物理系教工党支部与物理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物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工观看爱国红色影片《悬崖之上》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