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教育 >> 正文

党建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专题研讨

2021年11月26日 16:31  点击:[]

 

1123日,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物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专题研讨。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发表感想,分享学习收获,交流思想感悟。

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概括总结《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提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的十条历史经验,并展开详细分析阐述,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郑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学习,使广大师生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身为教师,要践行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用中国共产党的理论知识推进理论实践创新,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此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研讨内容丰富、意义深刻,旨在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学习好,把中国共产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论的学习,不断增强育人能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高素质人才,为学院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和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 “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