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暨动员大会

2011年05月26日 00:00 闫现丁 点击:[]

为给同学们提供最新的考研讯息平台,并延续良好的考研氛围,5月25日,物理科学学院 考研经验交流会在2教104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梁伟、院长王少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素玲应邀出席了本次经验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还有学办老师马杰、朱思齐、07级学生代表及08级全体同学。

活动开始,朱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07级考研生的考研成绩,并希望08级同学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仲教授分别做了讲话,从不同角度出发向大家讲述了考研应注意的相关事宜,并为同学们解答了如何选择考研方向、如何进行专业复习等问题。接着,07级优秀学生向同学们介绍考研经验,他们分别从考研复习、初试经验和复试技巧几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考研参考书。最后,07级学生代表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同学们就如何选取学校专业及复习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07级学生代表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此次交流会的举行,不仅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自信心和坚持到底的决心,而且有利于促进物理科学学院的学风建设,为物理科学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物理科学学院开展蒲公英活动

下一条:学院第一届“教学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